后摇之芯💕

冷静与理性,自由与力量
后摇,她刚刚好

一个后摇脑残粉的精神世界
Your ❤️ is made of post-rock.

据我妹说她同学看了环太平洋之后彻底惊呆了,买进去的爆米花都没吃。于是我今天特地端了杯星巴克进去,果然,我和小伙伴们也都惊呆了,星巴克都没喝= =!!
为了早回家,心想130分钟的电影少看10多分钟也无所谓,进去时发现我错了,第一场level的较量就失去了惊呆的机会╮(╯3╰)╭,那一代至少也是个iPhone2、iPhone3的水平吧,记忆中就是直接进入iPhone4时代了——香港保卫战!可是导演你好歹让我这个机械控看清楚中国那架“赤红风暴”和三胞胎呀,就算不是EVA的零号、一号和二号这么重要的猪脚机器,好歹也不能让一台EVA在5分钟内就挂掉吧= =!!叫中国人情何以堪哪T_T俄罗斯那“切尔诺阿尔法”长得那么strong,那对驾驶员打扮得那么朋克,也在香港保卫战里倒下鸟,尿点太多了好不好。。。后来这三胞胎和朋克夫妻咋样了也没下文鸟。
攻入boss海洋底下的虫洞老巢,惊现iPhone5,还以为有iPhone6上市呢,结果就只有一只iPhone5和其他几只iPhone4,然后boss总部就被灭了,战争胜利了!你丫的这是速度与激情6啊,姐还没从追逐小兔子的记忆中恢复过来就end了。。。
虽然两个科学家很有笑点,但是为毛敌人的计划这么容易就被你们同步了???MAKO酱的童年回忆搞了些小泪点出来以外,机械大片的剧情确实太薄弱了,很多人物情节后来都没了解释,光打架去了,功力都用在场面上,音乐也没下功夫,耳朵里全是爆炸声、金属声、垮塌声……个人认为完全有必要出个前传和续集详细描写剧情!
机械控的、科幻控的看看还是可以︿( ̄︶ ̄)︽( ̄︶ ̄)︿飞.飞.飞.
非机械控的看了恐怕觉得跟小时代一样会不知所云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9)